物聯中國2017活動簡介——-Apr 10, 2017

物聯中國2017活動簡介——-Apr 10, 2017 

一次路演,對接全國資本
TO MAKE THE EQUITY FINANCING MORE SIMPLE

 

最強大的組織陣容

 

物聯中國由工信部、中科院、中國工程院、福建省經信委、中國互聯網協會為指導單位,由新華網、中國投資協會、廈門市會議展覽事務局、福建省物聯網行業協會(籌)、廈門市物聯網行業協會主辦,新華網福建頻道、中傳股份、新板資本、商領商學院承辦,為物聯網企業提供的投融資服務,希望讓參與企業通過一次路演,對接全國主要投資機構。


最嚴格的科學評審

4月物聯中國將邀請專家及投資人組成的專家評審團組織參評區域專案海選,經嚴格科學評審,產生各區域最具影響力百佳十強項目、最具投資價值百佳十強項目,舉辦海選區域十強項目的頒獎路演。5月中旬物聯中國專家評審委員會經網路公示、專家建言、大眾關注等環節評選對比後,綜合評定產生第二屆物聯中國最具影響力專案全國十強、最具投資價值專案全國十強。


最常態化路演模式

打造永不落幕的投融資對接平臺,通過跨度一整年的路演活動,從香港、北京、上海、西安、重慶、珠海、福州、無錫、長沙、濟南全國十大主要城市分場路演,挑選出年度物聯中國最具影響力10強及最具投資價值10強,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股權融資更簡單。

 

 

最快捷的雲平臺發佈展示

路演專案需求展示將在新華網、新華炫聞客戶端、新華網物聯網頻道、物聯中國官網、國際物聯網博覽會公眾微信號進行傳播,向全國優秀的投資機構展示專案亮點,分享物聯中國的資源。在官方微信、微博等移動新媒體活躍之餘,開發了微信+網站平臺365天線上展示,讓您的品牌和產品宣傳永不落幕。

 

最直接的專案、資本、人才對接
物聯中國與新華網、中國投資協會、各地物聯網協會合作,促進全國優秀物聯網企業與國內一線資本之間的投融資資訊對接,通過常態化、定期化的線上線下投融資對接,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高效率的融資服務,為前來參會的優秀物聯網專案提供億萬資本,推進市場億萬資本與專案對接、資本與人才團隊對接。

 

 

最專業的顧問輔導
整合各方資源,提供不間斷的融資輔導和培訓諮詢,分行業和階段匹配不同資本,提供高效率、專業化的 BP 撰寫和專案估值等全方位財務顧問服務。與物聯中國數千家企業同行,享受股權投資、上市並購、投後輔導、創客服務等一站式上市孵化平臺服務。

 

 

最廣泛的媒體宣傳
本次活動將以“互聯網國家隊”新華網為核心,聯動人民網、中國政府網、中國網、中新網、中經網、中國臺灣網、央視網、鳳凰網、臺海網、廈門網、新浪網、環球網、和訊網、網易、騰訊、搜狐等網路媒體,聯動中央電視臺、福建省電視臺、福建東南衛視、廈門電視臺以及新華每日電訊、經濟參考、中國證券報、瞭望、福建日報、廈門日報、海峽導報、海峽都市報、東南快報等平面媒體發佈活動相關資訊,構建全媒體傳播矩陣,全球聚焦,強勢覆蓋,助力中國物聯網產業創新升級,將年度盛典打造成全國乃至世界物聯網產業的最前沿“樣板”。

最佳現場展覽展示
進入物聯中國百佳專案,可以得到組委會展位展示,每年一屆的廈門國際物聯網博覽會暨高峰論壇是海峽兩岸地區聲望最高,規模最大的物聯網博覽會。每年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著名的物聯網生產商和服務商等企業參加,得到海峽兩岸物聯網界的認可和支持。集中展示企業物聯網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成果,更與行業論壇強勢聯動,為來自全球的知名企業和各界精英們搭建一個技術交流和產品分享的全方位式展示平臺

 

活動介紹
物聯中國”是工信部、中科院、中國工程院、福建省經信委、中國互聯網協會為指導單位,由新華網、中國投資協會、廈門市會議展覽事務局、福建省物聯網行業協會(籌)、廈門市物聯網行業協會主辦,新華網福建頻道、中傳股份、新板資本、商領商學院承辦,為物聯網企業提供的投融資服務,希望讓參與企業通過一次路演,對接全國主要投資機構。路演專案需求展示將在新華網、新華炫聞客戶端、新華網物聯網頻道、物聯中國官網、國際物聯網博覽會公眾微信號進行傳播,向全國優秀的投資機構展示專案亮點,分享物聯中國的資源。物聯中國將從全國十大城市進行分場路演,各地入圍企業將在68日中國(廈門)國際物聯網博覽會期間進行總決賽頒獎盛典。

合作機構

指導單位

工信部、科技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科學院、福建省經信委、中國互聯網協會

主辦單位

新華網、中國投資協會、廈門市會議展覽事務局、福建省物聯網行業協會(籌)、廈門市物聯網行業協會

協辦單位

香港物聯網協會、陝西省物聯網產業聯盟、山東省物聯網行業協會、江蘇省物聯網行業協會、湖南省物聯網行業協會、馬尾物聯網行業協會、珠海物聯網行業協會、重慶物聯網行業協會、杭州物聯網行業協會、工業4.0俱樂部、三次方資本

承辦單位

新華網福建頻道、廈門中傳物聯網產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新板資本管理(廈門)有限公司、商領商學院

特別支持

廈門火炬集團、廈門資訊集團、新大陸集團、國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資訊集團、廈門兩岸股權交易中心、廈門信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廈門英諾爾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安捷物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

韓國智慧城市融合集成協會、臺灣物聯網聯盟、香港網商會、廣東省物聯網產業協會、廣東省觸控協會、浙江省物聯網行業協會、珠海物聯網協會、揚州物聯網協會、海峽物聯網應用中心、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深圳電子商會、北京物聯網行業協會、上海物聯網行業協會、福建省資訊消費協會、廈門市工業設計協會、廈門市資訊消費產業與應用促進會

專家委員會

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學院、工信部電子元器件行業發展中心、工信部電子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中國系統工程學會資訊系統工程專業委員會、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廈門大學、集美大學、華僑大學、廈門理工學院、南洋資訊工程學院

投資機構

昆吾九鼎、中科招商、時代伯樂、達晨投資、深創投、賽伯樂投資、久銀投資、火炬創投、軟投、君融投資、隆領投資、創勢資本、易居資本、前海梧桐、樸素資本、億群創投、諾鼎坤龍基金、智銀投資、和靈資本、國泰創業基金、柒壹資本、宣凱投資、小馬峰創投、荷銀投資、坤元投資、前海金石投資、前海知行、致雲投資、金圓資本、資訊資本、象嶼投資、京道基金、七匹狼投資、紫金資本、資訊資本、匹克資本、恒一創投、登嘉資本、紅橋資本、抬錢論道、豐圓資本、佳財匯投資、兩岸海潤、堅果投資、銀晟創投、原鏈資本、飛馬資本

輔導機構

中信建投證券、國信證券、中信證券、申萬宏源證券、長江證券、廣州證券、廣發證券、東方財富證券、第一創投證券、中郵證券、華金證券、國金證券、興業證券、東興證券、錦天城律師事務所、天衡聯合律師事務所、大信會計師事務所、致同會計師事務所

發表迴響